首頁 > 環境檢測 > 噪音振動交流檢測

噪音振動交流檢測

柏新科技取得多項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檢驗所的空氣品質類別認證,並擁有專屬專案團隊、數台空氣品質監測車與支援小組,透過精準且效率的團隊與設備,全面性提供一氧化碳、二氧化碳、臭氧、甲醛、PM10、PM2.5、重金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特殊氣體連續監測,提供周邊環境的空氣品質的影響評估,亦提供各類型工廠、工程、交通等定期檢測服務,服務範圍遍及全台。

檢測項目

優勢能力

building, city, business-4803602.jpg

公信力檢驗機構

柏新科技為國內少數擁有三項實驗室許可的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包括環境檢測實驗室,作業環境檢測實驗室及化學檢測實驗室,在環境檢測領域具有十分豐富的實績,遍及全台地區。

analysis, biochemistry, biologist-2030266.jpg

ISO/ISE 實驗室

柏新科技實驗室依 ISO/IEC 17025 實驗室品質指引要求進行環保、工安衛、及化學檢測分析的工作,以得到最高品質的分析數據及評估結果,提供給客戶制定最佳的決策。

空氣汙染防制解決方案

柏新科技長年深根空氣檢測服務,除了提供公正、獨立、專業與符合成本效益的檢驗服務,豐富的專案經驗可以提供最具專業的空氣汙染防制最佳解決方案。

right, advocacy, lex-4703922.jpg

法規標準諮詢

柏新科技提供檢驗標準與法規出處,協助企業了解檢驗項目是否遵循法規,確保企業能獲得正確且迅速的檢驗服務,並提供最專業的解決方案。

其他服務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