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綠建材檢測

建築物的建材在建蓋過程中為了性能考量,常添加數種化學物質,這些物質隨著時間及環境的變化逸散至空氣中,造成建築使用者的健康危害。健康綠建材為低逸散、低污染、低危害的建築材料,透過專業檢測機制,確保建材符合健康綠建材的標準,提升建材爭力,打造永續健康環境。

 

柏新科技為維護人們的室內環境,接軌全球永續健康環境趨勢,實驗室已取得 ISO/IEC 17025 國際規範標準,並由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認可之測試實驗室,以及內政部指定的綠建材性能試驗機構,確保健康綠建材能符合國家標準。

提供以下檢測服務:

健康綠建材檢測

柏新科技實驗室依據ISO 17025之國際規範,採用國際檢測方法,確保測試過程都能維持專業及精準,優質且公正的檢驗品質使健康綠建材,提供顧客信賴之檢測報告。

木材檢測

木材技術涉及廣泛,在各個領域都會使用到各式的木材製品,但透過加工後可能使木材逸散有害的化學物質至環境中,透過專業且嚴謹的檢驗標準,依據CNS14730防腐處理木材之防腐劑吸收量測定法檢測「鉻化砷酸銅含量」。

其他服務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