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HAC團隊

柏新科技團隊擁有明確的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為客戶提供我們憑藉歷年來的檢驗實務經驗,結合嶄新創意、專業技術與多領域的擴展,進一步創造創新方案,提供客戶專業且完善的解決方案服務。這一切成就都是由柏新團隊協同而來,運用實力共同打造出的品牌。

 

ESG永續才是我們著眼的關鍵。柏新團隊的每一份子將會是我們朝向未來的關鍵因素,因此我們打造長遠、安全和完整的職業生涯,實踐理想未來。

 

經營理念

專業   |   效率  |   團隊   |   創新   |   客戶服務

 

核心價值

誠信正直 ( Honesty and Integrity )
超越客戶期望 ( Exceed Client Expectations )
相信我們的能力 ( Beliefin our Ability )
努力工作及持續改善 ( Hard Work and Continous Improvement )
愈做愈好 ( Doing it Better )
慶祝成功 ( Celbrating Success )
安全第一 ( Safety first )

實習HAC

在柏新實習期間,您將領先同儕提早學習、開發您的職場潛能並持續成長。您將與專業同仁共同推動專案計畫,從中學習跨部門合作,以及學習各種技能的機會,同時提供您挑戰自我,發展您獨特的專才。

 

如果您覺得自己和柏新有共同理念,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我們

歡迎成為我們未來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