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氣品質管理

每人每天約有80~90%的時間處於室內環境(包括在住家、學校、辦公室等其他建築物內),因此室內空氣品質的好壞對人體健康影響應受到重視。柏新科技檢測團隊提供專業檢測顧問服務協助您了解所處環境是否遭受污染物污染,進而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維護身體健康。

提供以下檢測服務:​

室內空氣品質檢測

柏新科技的 IAQ 專業人員將利用最經濟有效的採樣和分析設備,以檢測可能導致的室內空氣污染物的濃度。目前法規管制的污染物測試包括;二氧化碳、一氧化碳、 臭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 甲醛、 PM10 、PM2.5、真菌、細菌。

室內空氣品質診斷​

室內空氣品質評估的第一步是場所的基線調查研究。室內人員有不良症狀或氣味的抱怨時,將填寫柏新科技設計的問卷調查表,再由柏新科技 IAQ 專業團隊診斷室內空氣品質的問題和可能污染的原因。依此資訊,我們的 IAQ 專業人員將能夠設計室內空氣品質的調查及檢測計畫。

室內空氣品質改善​

柏新科技提出室內空氣品質改善的計畫。該計畫提供建議,以改善當前的室內空氣質不良的問題,並防止將來再出現問題。如果該計畫需要發包一個外部工程的承包商服務,柏新科技將會將協助客戶端設計招標工作規範及後續承包商室內空氣品質改善工程期間的監造管理。 

其他服務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