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台灣HAC

柏新科技公司擁有第三公正化學檢測實驗室,目前具備三種實驗室認可證書,包括環境檢測實驗室,作業環境檢測實驗室及化學檢測實驗室,為國內少數擁有此三項實驗室許可的公司。本公司經營環檢實驗室已有20年歷史,在環境檢測領域具有十分豐富的實績。

 

本公司股東主要包括台灣及日本兵庫分析中心,傳承了國際化的檢測技術,結合了台灣產業專家與台灣留美及留日等博碩士專業技術人才,提供客戶最佳品質的技術服務。柏新科技願景為「成為亞洲知名的專業環保及化學檢測技術的服務業者,以提供我們的客戶制定最佳的決策」。

HAC優勢

analysis, biochemistry, biologist-2030266.jpg

ISO/ISE 實驗室

柏新科技實驗室依 ISO/IEC 17025 實驗室品質指引要求進行環保、工安衛、及化學檢測分析的工作,以得到最高品質的分析數據及評估結果,提供給客戶制定最佳的決策。

building, city, business-4803602.jpg

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

柏新科技為國內少數擁有三項實驗室許可的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包括環境檢測實驗室,作業環境檢測實驗室及化學檢測實驗室,在環境檢測領域具有十分豐富的實績。

laboratory, back view, molecular biology-1951228.jpg

完整環保檢測能力

柏新科技擁有廣泛的環保檢測服務能力:包括空氣品質評估、噪音監測評估、水質檢測、廢棄物及土壤檢測等,以符合環保法規及提供客戶正確的解決方案。

國內外專業交流

柏新科技提供專業環保分析技術服務,結合一流人才,不斷接受國內外的專業訓練,吸取國際的專業知識及技術,以致力於提供客戶專業、正確與完善的環境監測調查評估服務。

ESG永續

柏新科技長久關懷台灣環境、關注社會企業責任、遵守檢驗道德規範,承諾持續推動永續環境及創造安全與友善的工作場所,並與數個公協會一同合作, 推動永續環境的知識及改善。

深根台灣環境

柏新科技長久協助政府、企業與學術單位,前往全台各縣市進行環境檢測服務,經驗豐碩且專業的團隊服務,深植委託主信賴,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之一。

永續ESG

ESG 為環境保護(E,Environment)、社會責任(S,Social)以及公司治理(G,governance)的縮寫,由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於 2004 年首次提出的概念,現今已成為投資人評估一間企業是否永續經營重要的指標及投資決策標準。

 

柏新科技秉持第三方公正化學檢測實驗室,長久關懷台灣環境、關注社會企業責任、遵守檢驗道德規範,柏新科技投入 ESG 行列,承諾持續推動永續環境及創造安全與友善的工作場所,並與數個公協會一同合作, 推動永續環境的知識及改善。

 

日本兵庫

日本兵庫分析中心成立於1975年,員工約80名,為日本兵庫縣第一家成立的環境檢測實驗室,主要提供水氣、水質、土壤、噪音振動、作業環境測定、建築物空氣環境測定、飲用水、石綿、淨水器試驗、PCB 分析、殘留農藥分析、惡臭測定等分析。

www.hyobun.co.jp

加入柏新

歡迎成為我們未來的夥伴!